鲁迅的原著太棒了(le )但是拍的过于小品化。。。幸而严(yán )顺开是(shì(⛓) )演的真好救了这部有点“低(dī )级”的(🚮)(de )电影。。。ps高清修复版重看(kàn )
让瞎了(le )几(📐)十年后重见天日的人在把(bǎ )生活(🍺)搞(gǎo )得一团糟后再次失明,编导未(🐳)免太(tài )过残忍,自省式的抒情风格(🌥)在伊朗(lǎng )电影中很罕见。
妮子和牙牙演技不(bú )错,艾丽范宁这么小的妞儿不知道(dào )怎么的(de )全身(🚶)带这种苦哈哈的气场,看得人(rén )烦(🥈)躁,相对而言还是喜欢她(tā )姐。
"看(kà(🥑)n )雷加达斯的第三部还是第四(sì )部(🙆),观(guān )感始终是身心不适。终于可(kě(🕞) )以有底(dǐ )气得说真的很讨厌这个(💊)导演,再也(yě )不会看他的片了!
其实还好啦,除(chú )了女主居然满脸痘痘,男配女配各(gè )种撞脸,不考虑各种漏洞,最后真(zhēn )的还是(shì )挺(🚤)煽情的,保姆其实演的最(zuì )好啊啊(🍧)(ā )
凯撒的那句 :forget and forgive 看出对亲人和(hé(🥁) )朋友出(chū )轨的一代君威 真是一桌(👈)伟大(dà )的Knight
拍的(de )非常不错,功夫,动作(🚸)都非常到位(wèi ),而且用了电锯惊魂(🤖)2里面的某些情(qíng )节,很引人入胜,就是结尾刘家辉(huī )死的太快了……
被thor戳到泪点呜呜呜 tony心真苦啊,在哪个世界都“背黑锅吗放着我来”的感觉……?
不错的微电影 国产电影拍到这样的确是不错了 内容也很有意义 期待这位导演下一次的作品!
不(🎒)喜欢粘土动画……虽(👢)然有时候稍微轻(qīng )好(🏬)(hǎo )笑(xiào )但(dàn )剧(jù )情(qí(💱)ng )也(yě )太(tài )不(bú )吸(xī )引(🏾)(yǐn )人(rén )了嘛……配音(🈵)不错,反正坚持看完咯(🗄)
70年代,70年代 少有的现实镜头里看向镜头的路人 各种类型的斯卡布罗集市 真是漂亮
fuck whore drunken bum dump tramp这tm竟然是个传记电影
不错的微电影 国产电影拍到这样的确是不错了 内容也很有意义 期待这位导演下一(🌅)次的作品!
不喜欢这样(🐴)的结局,女主都那(nà )样(🐎)(yàng )了(le ),他(tā )们(men )两(liǎng )个(gè(🤚) )不(bú )应(yīng )该(gāi )在一起(🕗),依男主的条件,哪里找(🚱)不到比她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