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huó )出自我的过程(chéng ),就是把(🤟)自己想被看到(🏌)、被关注、被爱的需(xū )求都满足的过(guò )程??!
好电(diàn )影让人无话可(kě )说就是(🏗)因为太多线了(🅰),每一条线都那么牛逼。这电影牛逼(bī )到我想哭
跟着(zhe )电影频道看的(de ),小时候肯定(dì(🤞)ng )看过,但记忆不(😩)那么深刻了,会不断被某个场景唤起
个人(rén )觉得算是洛丽(lì )塔的电影。早(zǎo )熟,恋父情结(jié ),且女(😀)孩步步设计,巧(📳)妙的让男人跳。
剧本(běn )本身就很吸引(yǐn )人,黑帮、高(gāo )智商犯罪、复(fù )仇、替天(🚩)行道、以恶制(😋)恶等元素都有了
就因为哥哥和关美(měi )人的那段疗伤(shāng )调情戏足给四(sì )星!励志(🏁)友情(qíng )片,珍贵(㊗)友情无价之宝(🗓)。
剧情让人没有任何(hé )欲望看下去,全程笑不起来(lái )。看到最后20分(fèn )钟才开始有点(🌻)(diǎn )儿意思
很喜(🥫)欢这部电影,看得哭了一场。 觉(jiào )得那时候的人(rén )很有勇气,那(nà )么纯真坚定。
继续(🐾)不给力。『7歳に(🤷)なったら』和『家族(仮)』还可以(yǐ )。西川茉佑小(xiǎo )萝莉好萌。
简单淳朴(➿)(pǔ(🏉) )的(🖌)(de )感(💐)(gǎ(👉)n )觉(📀)(jià(🛺)o )让(ràng )我(wǒ )想(xiǎng )起(qǐ )机(jī )器(qì )猫(māo )。在(zài )片里看到大雄和Q太郎的形象。越来越复杂的我们已经习惯了精细华丽的场面和复杂的剧情,对如此简单快乐的低龄动画就快失去感觉了么?
对不起,我来拉低分数。不知道是剪辑还是表演的缘故,正反打都是刻意木讷。有很多笑点看的我很想笑(🤭),一(🔲)本(🍷)正(🍒)(zhè(📓)ng )经(🎂)(jīng )的(de )想(xiǎng )要(yào )文(wén )艺(yì )起(qǐ )来(lái )。我(wǒ )是(shì )粗人,真心无力文艺。歌曲还真是美。
给三星是因为流浪狗,想拍的感人,但是和忠犬八公 导盲犬小Q比起来 还是 很大差距...中间穿插着父女两代的沟通,想拍的东西表达的不够深刻,反正没能带动到我情绪
还能再造作点吗,可以的哲理+恐怖+狗屎。男2号(🚱)顶(💻)着(👀)个(👋)(gè(🙋) )极(🔶)(jí )2的(de )发(fā )型(xíng ),无(wú )论(lùn )是(shì )开(kāi )心(xīn )、恐惧、愤怒都永远是那不变的2的表情,无语死了。PS:完全是被封面吸引,男一号不错
服装场景都太美了,25年前放到现在依旧美轮美奂,总是像惊弓之鸟又大胆表露自己的感情的女主,是得到幸福的良好条件吧,PS,变漂亮真的很重要。PPS,去巴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