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部分剧情比较俗套(tào ),三爷(💉)部分的(de )梦境感太喜欢(huān )了,真的有还原出做梦(🙅)的幻想感和(hé )违和感
典型的(de )孩童友好型电影(🙍)。太忽视剧情逻辑了。不过韩国(guó )小(💂)孩子的形象(xiàng )塑造,很是惹人喜欢。
不知道为什(🐾)(shí )么分数那么低(dī ),关于我们的(de )城市,大抵每个(🏯)人的心都装了回忆(yì ),蛮不错的城(chéng )市志
比前(🚁)作优秀><!意外地看燃了……而且,居(📼)然(rán )真的是“口红(hóng )将军”不是“染血将军”……
比(🏒)不(bú )上心迷宫,但(dàn )是背后折射的(de )问题很实际(🔛)。吕中演的虽然我看着(zhe )着急,但是确(què )实非常出色
What is the difference? One word: GUSTO.
哈哈 这个有意思 看了不知多少遍 为什么现在这种风(🙇)格的就消失了呢!明明很好啊!!!
放在现代版的框框里还是可以给五星。Ciarán Hinds 眼神里总露着诡谲的(de )光芒
黑白胶(jiāo )片把时代背(bèi )景,人物性(xìng )格,故事情(qíng )节那种“无(wú )力感”表现(xiàn )得不错,作(zuò )为处女作,点赞!
和现(xiàn )在的007相比,视觉效果有(yǒu )明显差异,摩尔的表演很有味道,非洲的黑女人是个极品!
画面很美,很有(💜)意思。看完倒有些怅然若失,有的时候人所钟情的只是追求过程中的自己吧。
反正(zhèng )民工片也就(jiù )这么回事,不过超喜欢(huān )yuki的主题歌home, sweet home
话(huà )说十五年前(qián ),韩国人实(shí )在被沈银河(hé )闷得淡出个(gè )鸟来,于是(shì )放出小魔女(nǚ )全智贤大闹(nào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