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我会对(🏀)这(zhè )么老的片子感兴(xìng )趣,出乎意料的好,色彩(cǎi )把握到完(😝)美(♿),黎(lí )明鱼灯一段震撼得我。
你(nǐ )们这些人,好歹也是都是(shì(🙊) )大牌。。真的是(shì )缺钱吗?拍这么烂的片,你们自己不觉得难受(🦎)吗?
剧是好剧,就是(shì )太戏剧式了,主演刚在舞(wǔ )台上演过(🕔)这出戏(xì ),所以还带着舞台的感觉(jiào )来演电影。
偶尔汇聚一帮(🥘)(bāng )大咖来拍一部短(duǎn )片合集,其实也挺好玩儿(ér )的。中年大(🚦)叔(📕),各有各的生活和姿态。
女(nǚ )主角太像春哥了,不晓得(dé )导演(😯)为啥子要用(yòng )那么苍白还非主流的手法(fǎ )来模仿台湾电(🌫)影(🔥)(yǐng )的小清新
情节也太简单了(le )......~~~ 不过电影的年代...可以理解(jiě(🕵) )。注明:ICS频道。
"看的第一部,日本反战题(tí )材作品。拍的没有韩国(🦓)的(de )精彩。但就是比(bǐ )韩国高一个level。
牛X, 板尾創路(lù ) 一句臺詞都(🔸)沒有(yǒu ).. 可憐的孩子啊...麻煩你還要(yào )再回去趟...噗
编剧(🥙)和导演估计没少看(kàn )brick。如此逆天的超能力被用得这(🏵)么八点档的片(piàn )子估(👈)(gū )计也只有英国佬才爱拍了。
??????*??*??????-??-??????*??*?-??-?,太美了啊!让(ràng )我哭一(🕗)哭!
3.4 视角独特不代表(biǎo )是好片子,除了(le )更加细节的描(💨)绘战时生活外(wài ),剧(jù )本、演员等都是正常水平,剧(📵)本微散
2个(gè )孩子(zǐ )的(👀)命花了多少其他人的命,值么?动作场面(miàn )也确实(🖐)粗制滥造,硬是让尚(shàng )格云顿来个招牌(pái )大劈叉也(🤤)没用
巴黎街头的日(rì )日夜(yè )夜。有几场戏太浪漫了,甚至有卡拉克斯的(de )味(🙏)道,可惜演员和台词都不(bú )太好,结尾尤其(qí )崩。
the 178th in CDUT.27th May 2007 morning. @6C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