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shí )年前白(bái )左就开始精神泥哥精神米犹(🚥)了 这受迫害妄想太恶心了 台词胡编 演技扯(🔻)淡 毫无(wú )剧情 电(diàn )影业的(🐵)(de )灾难 直(zhí )奔我心目中拿过奥斯卡的最烂电(❄)影 当然了 目前第一烂还是2005的撞车 无出(chū )其左
片(piàn )子情节(jiē )松散,可以(💑)聊聊天,喝喝饮料,吃吃爆米花,即使打盹睡着(🔪)了,睡醒了继续看丝毫(háo )不会跟(gēn )不上情(qíng )节发展(zhǎn )。而且屏幕上那么(🗝)多明星脸,正好以此为话题,趁此机会多交流(👌),增进了解(jiě )了。郭(guō )采洁很(🅰)(hěn )可爱的(de )。
没啥意思,凶手一来就直接露面了(😂),亮点就是每次杀人大部分都是(shì )以凶手(shǒ(😿)u )的角度(dù )来叙述(shù ),其他(tā(🗑) )就没啥看点了。最后仅存的那个逃出生天的(🌫)女生拦住路边一辆车,结(jié )果还是(shì )凶手,那个时(shí )候的心情怕是无比(📷)绝望了。
看是源于当年奥斯卡外语片它竟赢(🐩)了《霸王别姬(jī )》,整(zhěng )部电影(yǐng )轻松,没心没肺的享受生活,大概在西班牙(🏬)人眼里,生命诸多苦难,爱与欲(yù )本该云(yún )淡(📙)风轻(qīng ),这是(shì )我们东(dōng )方(😴)人无法理解的,但我依然为陈凯歌叫屈!
看好(🗃)莱坞昏昏欲睡,看封(fēng )建糟粕(pò )却兴致(zhì )勃勃。胡小峰导演对戏曲和电(⏮)影化的处理平衡还是可圈可点的,可惜打金(📗)枝其实并(bìng )是越剧(jù )的代表(biǎo )作,用(yòng )越剧的唱腔来演,多少有些矫揉(🙊)造作。还是看晋剧来得粗暴过瘾。
前面一个(gè(🕙) )小时也(yě )太漫长(zhǎng )了,犯(fà(😘)n )事后的人员采访插入犯事前的整个具体过(⛏)程让我感觉时间过的太慢了(le )。后面(miàn )一小时(shí )挺精彩(cǎi ),把几个没经验(⛄)闲的没事干白痴拍的很有感觉。不过这样都(🌖)能逃十年,FBI也太(tài )白痴了(le )。
贝恩那一句(💨)“我曾让蝙蝠侠生(shēng )不如死”真的是(shì )笑爆。
居然还是2000年的 我一直(zhí(🌵) )以为是80年代(⤵)的"
把(bǎ )畸形的事情当成(chéng )理所当然的环境,毫无尊严(yán )的活着
哎(🌥)。。。。很一般,不是(🍵)因为anmy 。。。。。
拜托 请再渣(zhā )一点 赚钱也不是(shì )这么赚的 阿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