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画全集
故事老套。。但是怪兽唱歌(gē )也太好听了还(hái )卖萌!!加两(liǎng )星~~
给Toda疯狂打call!感觉受伤之后(hòu )她成熟了可多(duō )了哎
和预想的(de )差不多 片尾曲(qǔ )I Don't Miss Her
还行,帕克发(fā )魔期导致降温(wēn ),男主想出好(hǎo )点子(🤣)举办了冰(bī(💨)ng )雪节。
故事氛(🏈)(fēn )围不错啊(🍠),有惊悚的感(🤐)觉,就是逻辑(🍯)不行,故事没(🤓)讲好
好看到爆~读初中的时候看的,比僵尸2013好一万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