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dé )西卡的第三部作品,且称为魔幻现实(📲)主(zhǔ )义吧。意大利雷锋叔叔带领穷人奋起反(fǎn )抗(kàng ),最后保卫了自己的家园。剧情并不复(fù )杂(zá ),幻想(🎊)的部分也没有那么惊喜,但今(jīn )天(tiān )看仍给人鼓舞,也算是不错了。
当看到(dào )手(shǒu )雷爆炸出漫天的爆(🍋)米花,不得不赞叹(tàn )于(yú )编剧的想象力,而导演对那段扑杀野猪(zhū )全(quán )过程的镜头处理更是令我佩(😱)服得五体投(tóu )地,完全可以跟加勒比海盗3中的那段后(hòu )现(xiàn )代主义镜头相比了~~
刺客的电影看了很(🕓)多(duō ),这是最另类的一部。除了喜欢这个电(diàn )影(yǐng )的色彩,电影给我的思考是主人公到底(dǐ )是(shì )可敬(🌴),可怜,还是可悲?人性的懦弱(ruò )和(hé )勇敢都有很好的诠释,要爱情还是理想(xiǎng )?值得考虑。
当年看的(🅰)时候并不喜欢。完(wán )全没拍出Duras笔下那种对肉体迷恋又厌憎,灵(líng )魂空虚却又鲜活充盈的情调。现在才(👸)意(yì )识到导演是Annaud,这种把异域风情拍成西式(shì )中(zhōng )餐的三流货色。。。
伴着印巴的沿途风(fēng )光(guāng ),越走心(👋)就意味着最后要扎心,干活(huó )就(jiù )干活嘛,千万不要和工作关系上的人有(yǒu )纠(jiū )缠。当然,不纠缠那就(🏧)不是电影了…P.S 百(bǎi )万Dev小哥留了胡子可是比以前顺眼多了。
MD is my dad and my daughter as well. The suburban girl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剧情按照史诗来的意思就是和真实历史关系不大了。道具制作精(jīng )良,群(qún )演人数(shù )众多(🔤),对清真(✌)势力的(💍)刻画充满了东方主义风格。不会超过赤色波兰的十字军骑士
好(hǎo )莱坞的(de )本事就(jiù )在于,可(🔤)以把烂(💰)片拍的名垂千古。女主角实在是艳丽,高腰裤穿的那么华丽(lì )丽,哪(nǎ )是我等(děng )残废可(kě )以(🤛)望其(qí(🥃) )项背。那时候也是他们的黄金时代吧。
节奏不太好,法国部分过于长(zhǎng )了,虽(suī )然镜头(tóu )美但是(shì )昏(💘)昏欲睡(📢)。最后的部分倒是不错。还有阿黛尔小妹和霍夫曼小哥哥在,意外(wài )。(霍(huò )夫曼小(xiǎo )哥哥漏(🛥)(lòu )了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