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烂(làn )的剧(jù )情,推理(lǐ )不严(yán )谨,剧情(qíng )衔接(jiē )不上(shà(🐌)ng ),男(🐪)女(🏳)主(👔)丑(🔙)。。。除(🎌)了特效好于5毛
各种黄暴 电视台还重播好几遍。。。对于粗宗森 到底是福是祸呢?~~~
感觉不是特别好看,剧情没有僵尸先生那么紧凑,九叔这部怎么感觉这么水。
个人感觉侏罗纪里最棒的一部~尤其是最后霸王龙进城(chéng )的戏(xì )份~印(yìn )象深(shēn )刻啊(ā )~
个人(rén )感觉(jiào )比第(dì )一部(bù )好看(kàn )多了(le ),剧(jù(⏩) )情(🤩)动(🚦)(dò(🥋)ng )作(🌏)都(🔙)很(🆚)好,李连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好看
故事是好故事,演员是好演员,编剧是好编剧,可惜是小片,票房堪忧,唉。
故事老套,整体风格给人感觉很清新,关于照顾自闭症儿童的部分很有误导性
家人全死然後在逃亡 穿的卻像在走(zǒu )秀.........." 合(hé )理嗎(ma )??
刘镇伟烂(🎐)片之王,超越王晶指日可待(dài )!梁小龙赵文卓(🕡)有这么缺钱吗?垃圾剧情垃圾特效,最后还抄袭一(✴)把钢铁侠。
卡隆闯荡好莱坞早期作品,从导演技法上(🆑)看只能说是合格的行活,价值观浅显,足够美好的童(🔊)话,也仅仅是童话。
没人看么?都没评分。我看着还行(💣)啊,这是国产科幻网络电影,虽然有点儿不知(🎓)所云,好(🗨)(hǎo )歹给点力支持一下嘛??
罗杰疑案不好改,三(💻)姑很努力了!比东方快车好!不过仍有遗憾。野村的波(⏳)罗我怎样都没办法习惯…………………
男主角对(📳)身份的转换拿捏得分毫不差,难怪第一部看AA的片子(📪)他演反派,从此就有怨念。。。典型的英国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