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痴不傻不是爱。唯(🥢)一的(de )看点是阿娇的美(🌴)颜
爱(ài )情片还是亲子(🥐)片,韩红出场(chǎng )的时候吓了我一跳??
爱(ài )我少一点,但是爱我(wǒ )久(➡)一点(diǎn )。 多给一星给歌(🤡)曲。
按照咱对ZACH的高标准,算是相当无趣的一集~
哎呀,我看的国语配音的挺(tǐng )不错的。该有(🕚)感觉都有。
暴(bào )力色情(📍),画面感觉可(kě )以更好吧,打斗戏有(yǒu )些看不懂
办公室版大逃杀,没什么新花样,全是(shì(🔊) )套路和血浆。
艾伦很喜(🚵)欢演(yǎn )内心戏,这电影更像(xiàng )一个漫长的MV。
即使(🔒)男主是个(⛲)贱人可是(👁)也(yě )是个(⛳)令(lìng )人心(🤬)软(ruǎn )的贱人(rén )...从没见(jiàn )过那么(me )弱的吸(xī )血鬼...
杜(dù )汶泽式(shì )喜剧,那几年(nián )拍了好(hǎo )多,素(sù )质都不错,但本片除外。相当鬼扯,相当无聊。
贾普探长向波洛表示敬意就像雷斯垂德探长向福尔摩斯表示感谢一样令人热泪盈眶。
感觉带有讽刺意味(🏑),总体来说(🎸)很日式,长(🤔)镜头,人物(➰)少,话少,插(⏯)曲音乐(lè(🕠) )很好听(tīng )。。
和(hé )魔鬼做(zuò )交易后(hòu )这小提(tí )琴拉的(de )还这么(me )业余...这(zhè )魔鬼和(hé )电影本(běn )身一样(yàng ),很不靠谱!
还是不太喜欢法国风格的电影啊。。。电影的名字不错,余生的第一天,啧啧。。。
恐怖片没有恐怖点,原来都是幻觉,。也是没有观赏点,越到后来越(🦍)觉得粗制(📈)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