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就是看得我眼泪(💓)(lèi )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yáng )》一样
看在美帝被核(🚪)弹炸的份上多(duō )一星,但是这你妈是什么扯淡结局(jú )!
年代(🔗)久远了,特效演技都有点吃(chī )不消。可是男女主角挺有爱的(👽)。
没(méi )了逼格(gé )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gé )的凯哥(gē )又让(💺)人费解(🐮) ***
看完后我是很无(wú )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成(🕔)这(zhè )样(👥),太(tài )垃圾了
没灵光的导演,千万不要碰(pèng )被讲述过无数遍(🐬)的主题故事。2.5
年度(dù )十佳预定,生活是什么样子不重要(yào ),重(😊)要的是生活的心情。
剧情有点(diǎn )土 感觉(jiào )整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最后也(yě )只是红(hóng )了眼眶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me )不太(🔩)感(gǎn )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看起来很(hěn )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来不复(🐙)杂的故事(shì )非得这(zhè )么拍才行吗
剧(jù )情很单薄了(le ),但小(📌)时候(hò(🚐)u ),等了一(💖)年,就为(🏮)在电视上再看到。5555
揪心死了!!!!!!!!!!!!!!!!!!!!!!!!!!!!
格(gé )调和故事太(tài )老派了,但(dàn )电影技巧竟(jìng )然还像一个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