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就是看得我眼泪(💓)(lèi )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yáng )》一样
看在美帝被核(🚪)弹炸的份上多(duō )一星,但是这你妈是什么扯淡结局(jú )!
年代(🔗)久远了,特效演技都有点吃(chī )不消。可是男女主角挺有爱的(👽)。
没(méi )了逼格(gé )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gé )的凯哥(gē )又让(💺)人费解(🐮) ***
看完后我是很无(wú )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成(🕔)这(zhè )样(👥),太(tài )垃圾了
没灵光的导演,千万不要碰(pèng )被讲述过无数遍(🐬)的主题故事。2.5
年度(dù )十佳预定,生活是什么样子不重要(yào ),重(😊)要的是生活的心情。
剧情有点(diǎn )土 感觉(jiào )整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最后也(yě )只是红(hóng )了眼眶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me )不太(🔩)感(gǎn )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看起来很(hěn )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来不复(🐙)杂的故事(shì )非得这(zhè )么拍才行吗
补记:那个年(nián )代的主流价值观(guā(🍵)n )真是如斯伟光正(zhèng ),忘记大嘴是从(cóng )哪一部电影给我(🏡)留下会演戏的印象(xiàng )了,反正她职业(yè )生涯前半绝大(🖥)多(duō )数,都是花瓶一样存在。
哎握草了(le )就最爽枪战喜欢(🔤)(huān )死了每一响儿!Boss助攻这到位Sue棒(😶)呆美美美嗷呜好满足(zú )!导演嘛嗒真怎(zěn )么好苏怎么(🎪)拍-但是但是这人是特么真苏啊
编剧太弱了,看得我(🥣)都(dōu )为里面的演员尴(gān )尬。三观也不正(zhèng ),虽然是终战(❓)70周年纪念,但是对二(èr )战唯一的反思就(jiù )是日本不该(🍅)和德(dé )国结盟,不该去打美国。
paul rudd和(🌲)其他卡(kǎ )斯加起来值(🛥)四星(xīng ) justin一出现绝对就五(wǔ )星啦(🏡) 以及single lady的伴舞是glee的brit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