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就是看得我眼泪(💓)(lèi )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yáng )》一样
看在美帝被核(🚪)弹炸的份上多(duō )一星,但是这你妈是什么扯淡结局(jú )!
年代(🔗)久远了,特效演技都有点吃(chī )不消。可是男女主角挺有爱的(👽)。
没(méi )了逼格(gé )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gé )的凯哥(gē )又让(💺)人费解(🐮) ***
看完后我是很无(wú )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成(🕔)这(zhè )样(👥),太(tài )垃圾了
没灵光的导演,千万不要碰(pèng )被讲述过无数遍(🐬)的主题故事。2.5
年度(dù )十佳预定,生活是什么样子不重要(yào ),重(😊)要的是生活的心情。
剧情有点(diǎn )土 感觉(jiào )整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最后也(yě )只是红(hóng )了眼眶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me )不太(🔩)感(gǎn )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看起来很(hěn )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来不复(🐙)杂的故事(shì )非得这(zhè )么拍才行吗
普通……剧情老梗甚(♎)至有点牵(qiān )强幼稚,囧子的演技(jì )嘛,反正也(🦑)不做要求……主要看看我们的北(běi )川大花(🕷)瓶
确实狗血,板(bǎn )鸭人吧啦吧啦一通话(huà ),剧(🥋)情莫名其妙就完了(le )……女主角超美丽,眼睛(🐂)太大了吧,加一星(xīng )!
漫画还没看完,电(diàn )影先(📿)看到结局了。总之(zhī )大介是少女漫里难得(dé(🏁) )的好孩子男主,养孩(hái )子一定要养这(🕓)样的。
女(nǚ )主演技是真的好,导(dǎo )致后面我一(💥)看到她的脸(liǎn )出现,就忍不住一个(gè )哆嗦...警(🙉)长忽然死掉好可(kě )惜哎"
前半段比较无聊(liá(🍦)o ),后半部冲突展开,在(zài )审判时达到高潮。在(zà(🐍)i )结尾时还是比较感人的(de ),感情戏还算适中。
去(🙂)亲戚家玩,没有手机(jī ),就一堆人围在电视(shì(😠) )机前看央视6套,哪怕是看惯了烂片的他们也(yě )忍不住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