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就是看得我眼泪(💓)(lèi )哗哗的……这片和《三丁目的夕阳(yáng )》一样
看在美帝被核(🚪)弹炸的份上多(duō )一星,但是这你妈是什么扯淡结局(jú )!
年代(🔗)久远了,特效演技都有点吃(chī )不消。可是男女主角挺有爱的(👽)。
没(méi )了逼格(gé )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gé )的凯哥(gē )又让(💺)人费解(🐮) ***
看完后我是很无(wú )语的,真的不懂为什么电影拍成(🕔)这(zhè )样(👥),太(tài )垃圾了
没灵光的导演,千万不要碰(pèng )被讲述过无数遍(🐬)的主题故事。2.5
年度(dù )十佳预定,生活是什么样子不重要(yào ),重(😊)要的是生活的心情。
剧情有点(diǎn )土 感觉(jiào )整部剧都在卖惨(🛌) 看到最后也(yě )只是红(hóng )了眼眶
其实对武侠电影什么(me )不太(🔩)感(gǎn )兴趣~~武侠还是TVB好点~~~
看起来很(hěn )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来不复(🐙)杂的故事(shì )非得这(zhè )么拍才行吗
挂的是科幻幌子(zǐ ),但是只(😎)(zhī )表现了几个场景。实质是爱情(qíng )题材。
大(dà(🔀) )家好,我是索隆的脑残粉,怎(zěn )么越看越(yuè )顺(😠)眼,越看 越好看
97之后,港岛(dǎo )再无神片(💛)(piàn )儿,这片子对照当下简直就是(shì )大预言
贝(🎥)(bèi )克特我能看看你的头顶吗 巴拉巴诺夫我(🚳)(wǒ )能看看你的头顶吗
emmmm.非常boring.但是电视上看了(🐯)(le )一个系列…
4.5—19岁的疯狂与泪水。台湾版(bǎn )《阳(🤯)光灿(càn )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