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死了!!!!!!!!!!!!!!!!!!!!!!!!!!!!
额....明明就是《借着雨(yǔ )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xiǎng )看(📦)了.....
翻拍韩国《蔷花,红(hóng )莲》?我怎么没这个感觉(jiào )?结尾真是(🛒)大逆转啊!!!
"鏡頭太精采了,尤其後半(bàn )段接近尾聲處(大概(🌯)那時(🎛)才(cái )真正進入狀況)。
黑丝片子(zǐ )突然跳出这样一个怪咖(🔋)侄(zhí(📪) )女角色,画风突变,还挺(tǐng )意外,加分。
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剧情简(jiǎn )介,可能小编写简介都已(yǐ )经崩溃了(⬆)
前(qián )两(liǎng )个故事是心理惊悚片,桂治洪拍的(de )非常风格化,第三个(gè )僵尸的造型确实把我(😒)吓到了!真(zhēn )的(de )很吓人!!!!!!
拍摄手法很(hěn )娴(xián )熟,更可贵的是对小人物的体察。舒缓的节奏下却是激(jī )烈(👻)的冲突,最后的重逢毫无做作,温暖动人。
没有那些娇柔做作,肤(fū )浅繁杂的对白,一部电影竟然会变(bià(📔)n )得如此纯粹,更神奇(qí )的是我们竟然真的是在看。。。电(diàn )影
前两部能红拖卡司的功劳,这(zhè )一(yī )部卡司(🚤)整个换了,剧情更扯了,审(shěn )美疲劳了,桥段过时了,还好意思(sī )拍出来上映?
娄烨处(chù )女作,与现在风(👡)格差别蛮大的。只(zhī )有三点从开始不变:阴暗的风格(gé );女主的气质;耐安。里面竟然有王(wáng )迅。
男(🍉)主实在不是喜(xǐ )欢的型,回忆剪辑的太混乱,没有(yǒu )终点,泪点和笑点都不是很抓人(rén )。。音乐真是最精(🚦)彩的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