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死了!!!!!!!!!!!!!!!!!!!!!!!!!!!!
额....明明就是《借着雨(yǔ )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xiǎng )看(📦)了.....
翻拍韩国《蔷花,红(hóng )莲》?我怎么没这个感觉(jiào )?结尾真是(🛒)大逆转啊!!!
"鏡頭太精采了,尤其後半(bàn )段接近尾聲處(大概(🌯)那時(🎛)才(cái )真正進入狀況)。
黑丝片子(zǐ )突然跳出这样一个怪咖(🔋)侄(zhí(📪) )女角色,画风突变,还挺(tǐng )意外,加分。
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剧情简(jiǎn )介,可能小编写简介都已(yǐ )经崩溃了(⬆)
老片子(zǐ )了,因为忘不了(le )第一部(🍊)而看,除了有意补档的之外(wài ),不建议(yì )看。最喜欢大(🥡)胸女军官!!
剧情中等, 女主颜值比(bǐ )男主高太(tài )多,les也(😴)是真爱。摄影胜过剧情,稍(shāo )稍烂(🚌)尾没讲完故(gù )事
难得我(wǒ )看回恐怖片,结果碰见这(🍙)么个烂片(piàn ),不过要(yào )不是因为(🥐)它这么(me )烂,估计我也不敢看。。。
李永勋(xūn )还是那么(me )帅!又(🦄)是一个world treler!~很早以前看的了,忘了点。
美人可(kě )爱又可怜(lián )。小时候看这个电影,希望自己(✍)长(zhǎng )大了也能和Whitney一样(yàng )美丽可人(rén )。
满岛光终于演(🍀)了个不苦逼的角色(sè ),但是为什(♈)么那么违和呢(ne ),至于情节嘛,应该算是子供映画(hu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