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死了!!!!!!!!!!!!!!!!!!!!!!!!!!!!
额....明明就是《借着雨(yǔ )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xiǎng )看(📦)了.....
翻拍韩国《蔷花,红(hóng )莲》?我怎么没这个感觉(jiào )?结尾真是(🛒)大逆转啊!!!
"鏡頭太精采了,尤其後半(bàn )段接近尾聲處(大概(🌯)那時(🎛)才(cái )真正進入狀況)。
黑丝片子(zǐ )突然跳出这样一个怪咖(🔋)侄(zhí(📪) )女角色,画风突变,还挺(tǐng )意外,加分。
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剧情简(jiǎn )介,可能小编写简介都已(yǐ )经崩溃了(⬆)
莫名覺得女主很美……靈氣滿滿……歌曲都恰到好處……雖然結尾的爬起有(yǒu )點(diǎn )突(tū )兀(🌦)(wū )……(🏑)
前(qián )面(😰)还可以(🍶),后面有点煽得夸张了。各种演技呆萌……故事挺好,价值观还是很硬的。
螞蟻與玫瑰是神來之筆.結尾聲畫對位太有意(yì )味(wèi )了(le ).言(yá(📜)n )有(yǒu )盡(🦐)(jìn )意無(💚)窮.大神藏了很多話.
朋友一直推荐,,我说部喜欢科幻,,他说不看就绝交,,于是看了,,挺不错的,,
"屏蔽掉宗教,谢和(hé )蔡(cài )在(zài )一(yī )起(qǐ )的(de )感(🐐)觉多么(😦)美好,即(😎)使很老套~还有老谢可爱的鸡翅之歌
sons are born to bother their fa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