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死了!!!!!!!!!!!!!!!!!!!!!!!!!!!!
额....明明就是《借着雨(yǔ )点说爱你》 完完全全不想(xiǎng )看(📦)了.....
翻拍韩国《蔷花,红(hóng )莲》?我怎么没这个感觉(jiào )?结尾真是(🛒)大逆转啊!!!
"鏡頭太精采了,尤其後半(bàn )段接近尾聲處(大概(🌯)那時(🎛)才(cái )真正進入狀況)。
黑丝片子(zǐ )突然跳出这样一个怪咖(🔋)侄(zhí(📪) )女角色,画风突变,还挺(tǐng )意外,加分。
哈哈哈哈哈哈(hā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剧情简(jiǎn )介,可能小编写简介都已(yǐ )经崩溃了(⬆)
尤其是梦(mè(🉑)ng )境里两个头的出现以及白色死神的(de )出现(🐝) 十分想要记住的两个场(chǎng )景啊!!"
kizuna什么的感动(🗃)cry。。。。。。如月弦太朗,我也要做你的(de )友達=3=
初(chū )一军训(🍉)时在军营看的电影,6年后的今天我居然除(☝)了结尾(wěi )什么都(dōu )想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