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爱娃娃,还是爱(ài )真人。或许只是爱一(yī )份有保障的不(♐)会被背(bèi )叛的爱情。
很优秀的(de )爵士电影,两条(🥨)线(xiàn )的穿插切换很有感觉(🕠)(jiào ),很迷幻,迈尔斯也(yě )不是神。
故事结构尚(shà(🍅)ng )算顺畅,气氛压抑窒息,人物塑造的大(dà )都神经兮兮,我觉得(dé )还行。
个人(💦)感觉比第(dì )一部好看多了,剧情(qíng )动作都很(〰)好,李连(lián )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hěn )好看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xīn )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看看(kàn )吧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diǎn )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有。一颗星(xīng )给女(😾)神美貌。??
剧情那叫一个二的…………那(nà )女的那(🏔)就一个二的…………比电(diàn )影(yǐng )频道那个自己拍(🐢)的死亡迷局烂几百(bǎi )倍
剧情类的电影,节奏比较缓慢,喜(xǐ )欢剧情和战争(🙅)反思的朋友建议看,喜欢战争和动作片的不建议看(❌)!
都(dōu )是被逼出来的...残酷青春啥的真残酷(kù )。大部分(🧗)时间看的都很昏睡最(🦒)后暴力(lì )了才跟着清醒ORZ
还蛮好看的,各种线(xiàn )索(suǒ(😄) )交织在一起,虽然凶手很早的时(shí )候(hòu )就有种预感(⛔),不过悬念还是保持到(🤒)(dào )了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