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爱娃娃,还是爱(ài )真人。或许只是爱一(yī )份有保障的不(♐)会被背(bèi )叛的爱情。
很优秀的(de )爵士电影,两条(🥨)线(xiàn )的穿插切换很有感觉(🕠)(jiào ),很迷幻,迈尔斯也(yě )不是神。
故事结构尚(shà(🍅)ng )算顺畅,气氛压抑窒息,人物塑造的大(dà )都神经兮兮,我觉得(dé )还行。
个人(💦)感觉比第(dì )一部好看多了,剧情(qíng )动作都很(〰)好,李连(lián )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hěn )好看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xīn )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看看(kàn )吧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diǎn )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有。一颗星(xīng )给女(😾)神美貌。??
比第一部真(🌊)(zhēn )人还要差一(yī )点,不过好(hǎo )在总算搞清(qīng )楚怎么回事了,当时看动画一头雾水。
不是不尊重创作者的努力,只是这评分(🐕)(fèn )是怎么来(🐴)的(de )。这种演技(🐭)(jì ),横店门口(kǒu )一大堆吧!
当时一口气(qì )把一二一起看完的 可能因为有一做铺垫 感觉二带来的震撼效果不如一
"That's why I wanna he a sibling!~…
被柳(🕑)如(rú )是惊艳(🔅)的扮(bàn )相和(🌠)风骨惊(jīng )艳了。但结(jié )局的人生感(gǎn )概真突兀,以及,这是穿越片吗
SP都这么难看。。。。整片莫名其妙,一直跳着看,结果结(jié )局也(🍮)没能让(ràng )我(🤱)改变观点(diǎ(🌊)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