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爱娃娃,还是爱(ài )真人。或许只是爱一(yī )份有保障的不(♐)会被背(bèi )叛的爱情。
很优秀的(de )爵士电影,两条(🥨)线(xiàn )的穿插切换很有感觉(🕠)(jiào ),很迷幻,迈尔斯也(yě )不是神。
故事结构尚(shà(🍅)ng )算顺畅,气氛压抑窒息,人物塑造的大(dà )都神经兮兮,我觉得(dé )还行。
个人(💦)感觉比第(dì )一部好看多了,剧情(qíng )动作都很(〰)好,李连(lián )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hěn )好看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xīn )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看看(kàn )吧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diǎn )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有。一颗星(xīng )给女(😾)神美貌。??
波兰的点好(🗨)怪,我(wǒ )get不到,不好和好的都(dōu )莫名其妙;日本的还(✖)以为会奸尸呢(ne )。我现在越来越不(👠)懂(dǒng )电影是想说什么了。
动作、美术、摄影、剪辑(🌾),放在今(jīn )天看都是中上水准,只(🎰)是剧情拉了后腿。受剑戟片和胡(hú )张导影响的程小(🌽)东我(wǒ )还挺喜欢的
不少美妙(mià(🎁)o )的时刻,后半段尤为(wéi )动人,塑造时(shí )间的流动感上(🈸)还是不(bú )太自如,感觉阿萨亚(yà )斯少用点手持摄影的时候感觉更好(hǎ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