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爱娃娃,还是爱(ài )真人。或许只是爱一(yī )份有保障的不(♐)会被背(bèi )叛的爱情。
很优秀的(de )爵士电影,两条(🥨)线(xiàn )的穿插切换很有感觉(🕠)(jiào ),很迷幻,迈尔斯也(yě )不是神。
故事结构尚(shà(🍅)ng )算顺畅,气氛压抑窒息,人物塑造的大(dà )都神经兮兮,我觉得(dé )还行。
个人(💦)感觉比第(dì )一部好看多了,剧情(qíng )动作都很(〰)好,李连(lián )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hěn )好看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xīn )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看看(kàn )吧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diǎn )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有。一颗星(xīng )给女(😾)神美貌。??
电影还可以(yǐ )吧,但是我却不(bú )太喜欢乔这个(🥚)角(jiǎo )色,太男人味了(le ),长(🗝)的也不好看(kàn )。
残碎的(🏀)剧本。 男主的相好的居然 没有什么推动力量(liàng )的。
but Phil and Adam are both cute??"
live for nothing die for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