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爱娃娃,还是爱(ài )真人。或许只是爱一(yī )份有保障的不(♐)会被背(bèi )叛的爱情。
很优秀的(de )爵士电影,两条(🥨)线(xiàn )的穿插切换很有感觉(🕠)(jiào ),很迷幻,迈尔斯也(yě )不是神。
故事结构尚(shà(🍅)ng )算顺畅,气氛压抑窒息,人物塑造的大(dà )都神经兮兮,我觉得(dé )还行。
个人(💦)感觉比第(dì )一部好看多了,剧情(qíng )动作都很(〰)好,李连(lián )杰和甄子丹的对(🍂)决很(hěn )好看
剧情不连贯,有(yǒu )拼凑感,女鬼太(🔈)恶心(xīn )了,在当时应该是针(zhēn )砭时弊,勉强看看(kàn )吧
就算烂俗至少有点(🌓)(diǎn )温馨或者心动吧。。。啥都没有。一颗星(xīng )给女(😾)神美貌。??
没灵光的导演,千万不要碰被讲(jiǎng )述过无(wú )数遍的(de )主题(🌛)故(gù )事(🚠)。2.5
绝(jué )对(✅)都是(shì )些戏骨,剧情不错,认错往往都是主客观驱动的产物~
剧情有点老套,因为好像压了好几年不过还是挺好(hǎo )看我觉(jiào )得好看(kà(🍄)n )
男主老(📍)(lǎo )婆超(⤴)帅(shuài )!刘(💉)亚(yà )仁演技(jì )没得说,可惜角色是个猪脑袋(微笑
难得看电影看哭竟然还是因为狂热粉丝辱骂塞林格是骗子的桥段
哭(kū )!!! 没有漫(🚜)(màn )画好(😜)看(kàn )!!! 干(🎹)嘛要(yào )跟路飞搅在一起!!!
没看过第一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趣